Labels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伪装不了大方


OPPSSSS~
太久没理更新了,


ERmmm~~
八月份大概是放假
九月份没什么好说,就开学嘛~~~~=(


帮EXTREME PARK打工,
如果爱运动,哪里是最好的地方。 =)


过后和朋友爱人去了KL,
住CUBE Hotel ,一级棒=)
很幸运,
遇见明星在拍戏,
遇见黄晓明代言会,=D


接下来成绩出炉,还不错嘛~ =)


-------------------------------------------------------------------------------


我要更新的重点!
之前我光荣的说男友不爱网络游戏,
现在我郑重的说我绝对误会了。


多得谁?(我心知)!
不听我劝?等着瞧! 
不想管太多,自由嘛~我不会让是非王有机可乘


有些人不碰钉子不怕痛,就让你尝尝痛。
不是我狠,是因为我就是这种不跌不知痛的人!
.............
有些人就注定出现在你身边
破坏你的生活,
也许每件事都必须乐观面对
但是我就是讨厌
那些自以为幸福,就贬低别人的幸福。
cehhh~~
请归家慢慢自我陶醉吧。~


也许我小心眼?
不过我是对某些怪人!


..............
那句话
我放不下!!!
别人都说,闲人的闲话听了就算。
但是
我就是放不下!!!
不是每句话都能当成笑话。
哭,那又如何? 我改变不了什么
受委屈?
我的狗屁委屈别人懂个屁~
我能办的就是证明自己!
我伪装不了大方。
大方留给神圣的人去伪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