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different ppl,different mind.

在生活里
看看别人的生活
听听别人的想法
很不错





有些人,把爱情当游戏(大家第一个想法大概是“这个女的不是个好东西”)
其实错在哪?爱情本来就不被控制。
在高傲的时候,选择最多的时候
自然而然就会贪图暧昧,自然而然就会不珍惜。
如果你说她坏,那也不见得是,
本来就是你选人,人选你。


[她说:“得不到,越想要” ,“猜不透,越抓紧”,“这刻想爱,下刻不一定爱”]


只要还没遇到能定下来的人,都有选择的机会。
只要还年轻,情感的喜怒哀乐都必须去尝。
不去尝难道在等世界末日?




有些人,把友情当商业(第一个想法大概是“这个人真缺德”)
可是错在哪?
难道你交朋友,不是希望在你生活不佳是有个人陪吗?
难道不是希望在你伤心时有个依靠吗?希望有多个人帮助你?
不是你助我一臂之力,我还你一臂之力?


[她说:“我认识他,他以后对我有帮助”]


在现实生活中,这些人本来就多到数不清,
“要成功靠努力,要更成功靠朋友” 我觉得很对
朋友多,得到的帮助更加多。




-------------------------------------------
面对的事越多
生活越精彩
听多明多
见多学多
学多懂多
不要白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