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Top Secret

秘密,
能说出来的事情,已经不等于秘密。


心事,
自己乱想的事情,已经不等于心事。





想让我百分相信某个人--很难
要我分享我的心事--非常难
要我说出心底秘密--超级难


我想我的事应该也没人想知道~ 


虽然是如此


但是我很爱听别人的事情
从中学习
学习人有多么的单纯变成多么的残忍
学习人的固执都来自自己的偏激


真的很多事我想说
却说不出口
我只相信自己!


有时候我很讨厌偏偏想说
说了却说别人八卦他的事情


如果想说
别人问一句你会坦白说
如果不想说
别人问一句你可以不说


你说,我可以尝试安慰
你不说,我可以扯开话题


别说我八卦所以不告诉我
我只能说,F*** You 
如果不熟谁稀罕关心你,
F*** You 
不想说就keep you mouth shut


-----------------------------------------


听说过~


不要老是觉得别人对你的事情有兴趣,那是自恋
不要老是觉得生活的一切都要告诉别人,那是自作多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