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深不可测

每个人都跟着时间慢慢成熟长大
我变,性格 变。


如果过了19年半的生活还不改变,
那不就等于白活?


我行我素有时好过互相谈心
谈心有那几个就好
不是每个人能明白你的感受
不是每个人能细心体谅你


一个人总好过,
你比我,我比你,来得更好。




最近和某个同学好得不得了
真的觉得很自然。
真的很真实。
没机心,就算有也不在于我。


不否认我总是自下定论
谁好谁坏,
也许那个人不是不好,只不过有自己的style
也许那个人非常好,但是只对自己好。


总有一天我会学会如何同敌结伴。
不是心机,只是体会。




如果说我性格深不可测,
倒不如说是现实所逼迫,
我不会让自己原地踏步。


如果说我难以理解,
倒不如想为何我要被你理解?
被理解就等于被别人有机会说你的不好。


能完全体谅我的就只有那几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