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还真的第一次如此崩溃



晚上沿着回家的路一直强忍悲伤路途很近,眼泪却让短短的一段路显得更远咬紧嘴唇提醒自己,要是发出哭泣声你就是败者独自走着,切记要是被路人发现掉泪你就是败类

比电视剧还来得真实。

很久很久没那样苦顿时脑袋一片空白到底我是多久没哭,忘记原来哭泣更让自己舒服一次过把所有的心寒悲伤发泄真的很舒服,松了一口气。

所有的眼泪到底忍了多久眼泪让我忘记到底为了什么那么倔强为了什么把自己变得那么固执一直把自己的心事封锁住就是因为这样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的脆弱


很感谢,发现原来朋友们都在乎。原来你们都在。真的。我自己一个人真的很好。我会让自己找到轻松的快乐,因为我还有更多的人陪伴。




切记——不准再如此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