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坚强又怎样
快乐又怎样

当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是我悲伤的时候
时不时约朋友去打麻将,吃晚餐,练习,吃宵夜。
不是我在浪费时间,我只是想减少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间。
请别丢下我一个人
笑了,累了就是该睡的时间
笑让我觉得是很疲惫的一个动作
当烦恼没办法解决,真想把自己灌醉。
---------------------------------------------------
也许我不够大方
可惜就算我能大方也是苦了自己
真的很想抛开一切
好好让自己休息。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最初我也是什么都没有,不也是过得开开心心·
我一直都在忍住
总有一天会是我疯癫的时刻
到时候朋友们请让我好好的疯狂
因为我的疲惫,我的心疼是没办法被理解的。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