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改变

改变只不过是让自己活得更开心




朋友转告我你的一切
我只能微笑的说“他不是好人”
大家心里明白我们之间的过去。




.........


最近我很悲观
请别对我关心,因为我不会诉苦
现在的我开心,只想珍惜生命
谢谢朋友<3




整个月了,胃快痛死我
谢谢劝我看医生,可惜我不想做的事情谁也劝不了我
总有一天我觉得受不了会去检查。
一直吃的药已经对我没效了,我会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我不是一点点痛就大喊大哭的人
更不可能因为不舒服而需要被照顾的人
总之我会管好自己




=)


我发现自己改变
更期望别人看见我的改变
不期望别人一定赞同
我只觉得问心无愧
只想轻松的交友
如果觉得不同意
那可是别人不够爽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